Responsive image

活動時間:

2021/03/04 維護後 – 2021/04/29維護前

參與活動選擇球隊立即領取下列獎勵

隊伍變更券x1
PASS券x20

注意事項

  1. 參加活動前請注意您必須已使用相同之Facebook帳號進入《棒球殿堂》遊戲並創角,否則活動獎勵將無法配送。
  2. 活動期間,系統若發生問題或不可抗力之因素導致活動無法進行,本公司將保留變更、終止本活動時間、內容之權利。
  3. 本公司保留修改獎品與獎項配發的最後決定權。
  4. 活動期間進行任務時,若發生閃退以及其他使遊戲結束等以上情形即使再次連回,伺服器將不計算。
  5. 中途達到指定分數或是場次時,不代表已經完成了! 若中途按退出,系統判斷還是未完成!請務必玩到結算畫面為止。
  6. 一切以伺服器紀錄為準,網頁活動資訊將以每小時10分更新1次。
  7. 若活動網頁狀態尚未顯示更新時,請稍候再重新整理網頁嘗試。
  8. 活動網頁以系統時間為準,若因個人裝置時間不同無法進行則視同放棄參加活動,恕不補發獎勵。
  9. 強化活動強化的卡片請保留至結算時間後,如在結算時間前從球員保管箱內消失,則視同失敗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