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sponsive image

投票時間:

2021/11/11 維護後 ~ 2021/11/21 23:59

預測總冠軍隊伍

規則說明

  1. 投票時間:11/11 維護後 - 11/21 23:59
  2. 輸入CS代碼後,即可投票。
  3. 選擇支持的球隊進行預測集氣後,可立即獲得「A級訓練藥水x1」
  4. 如預測正確的人數超過總人數的一半則全服發送「SS級訓練藥水x1」
  5. 如預測失敗的人數超過總人數的一半則全服發送「S級訓練藥水x1」
...

目前集氣人數

0
...

目前集氣人數

0
...

目前集氣人數

0
...

目前集氣人數

0
...

目前集氣人數

0

注意事項

  1. 參加活動前請注意您必須已使用相同CS CODE號碼進入網頁活動,否則活動獎勵將無法配送。
  2. 活動期間,系統若發生問題或不可抗力之因素導致活動無法進行,本公司將保留變更、終止本活動時間、內容之權利。
  3. 本公司保留修改獎品與獎項配發的最後決定權。
  4. 活動期間進行任務時,若發生閃退以及其他使遊戲結束等以上情形即使再次連回,伺服器將不計算。
  5. 中途達到指定分數或是場次時,不代表已經完成了! 若中途按退出,系統判斷還是未完成!請務必玩到結算畫面為止。
  6. 一切以伺服器紀錄為準,網頁活動資訊將以每小時10分更新1次。
  7. 若活動網頁狀態尚未顯示更新時,請稍候再重新整理網頁嘗試。
  8. 活動網頁以系統時間為準,若因個人裝置時間不同無法進行則視同放棄參加活動,恕不補發獎勵。